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这场梦挺特别,

有点血腥。

现在想起还觉得有些想吐的感觉。

首先,

我身在某个家,

此家正办着派对。

后来,

所有年轻人玩捉迷藏。


我是捉的那位。

走到某床边,

被子把床掩盖着,

非盲者都见得那里有个人躺在被子下。

我掀开了被子,

见到的是一具尸体。

满脸鲜血,眼爆血丝。

后来某人类从床边的衣橱缓慢走出来,

脸色像被吓,面向我指着她身后的衣橱。

我走了过去,看到的也是一具尸体。

此尸与上具尸体的表情一样。

倒卧在厨内,眼睁睁地望着前方。

再后来,

我害怕地想要逃离房间。


门却被某男关了,命令我和我爸呆在里面。(我也不懂我爸为何出现)

后来我用力拍着门,用尽力大喊放我出来。

他不理,我只能呆坐在那里。

之后,

某个爷爷要他把门开了,我走出去。(我不懂那爷爷是谁)


跌跌撞撞地走下楼梯,径直走向门口。

他对某爷爷露出抱歉的表情。

最后,我醒了。

看了看钟,已经是6时正。

我再也睡不着。

全身发抖得厉害,想起几年前,

不同的梦,但有相同的感觉。

梦里角色换了,地方换了。

但同样地让我害怕得发抖,

又一次,

我真的害怕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