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Holiday

假期假期!

假期前一天(星期五),

我的生日午餐+蛋糕。

首次有人送我一整个蛋糕,巧克力蓝莓蛋糕。

带回家给妈妈(她生日 )。 =.=

午餐后回家休息,等待待会儿到表姐家的时光。

表姐结婚了,我祝她新婚快乐,永远幸福。

表姐家的自助餐很丰盛,蛋糕有三层,但没有巧克力蛋糕。

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极差,一脸欠扁,装傻似的坐在那谈天说地,完全不理会主人家的吩咐。

常事,我在这里聊些,在那里聊些,增进亲戚间的关系,有如亲人聚会。

聊下,就快连我婆婆都必须加入FB了。==

疯狂谈FB,表姑更是介绍谁帅、谁好、谁是亲戚。


星期六早上,

七早八早起床梳洗完毕,赶紧催促我爸。

载了茵,一同去吃早餐,之后到表姐家。

到了那,新郎早已到达,姐妹们在耍着兄弟们来玩。

然后拿红包时,我和表姐传电似你看我我看你。 ==

一切搞定,跟车到男家。

三个小时的路程,睡了一觉。

一睁开眼,看见莹和茵的车超车而过。 =.=

到了男家,汗流浃背,新郎的哥哥的女友,从我到那开始一直盯着我看,

真怀疑我是否认识她。 =.=

不过也好,至少她没对我摆臭脸,对我也蛮好的,哈哈。

表姐夫的家人租了间半独立让我们休息。

晚上的晚宴在某酒家,也就是饭店举行。

眼睛痛得可以,不停地流泪,声明:我不是在哭。 =.=

婚宴完毕,赶紧上车闭上眼睛,出发回家。




星期日早上,

再次七早八早起床morning call莹 。(有我叫你起床,幸福啊 --)

又再次的催我爸,不过是要他慢些,然后出门去载莹吃早餐。

12时,茵爸载我们去双威溜冰,溜了四小时,

再逛了4小时,还好不是高跟,否则腿早已残废。

午餐:士林+Takoyaki+冰淇淋

遇到某位叫ET的人物,是我妹的‘男友’(网上认识),

一见到他,一点也不帅。

听了他的聊天方式,

感觉:很欠揍,真想扇他一把。

为何?

原因:要他坐下有如要他跳楼,聊天用广东话,一坐下就说“坐喺呢都做咩,我要买衫啊!”

那一刻我只想扇他或逃出,结果选了后者,

总之以后也别让我见到他。(回到你的外星去吧 --)

我和莹逛着逛着,进了Nike,Levi's,Puma,Adidas,G2000,The body shop,还有很多。

见到haagen,有种想冲进去的冲动。==

将近8时,茵爸要来载我们去吃火锅晚餐,

又再次的汗流浃背,一点凉风也没有。

他来载我们之前发生了车祸,可怜的是那摩多骑士,所幸没受伤。



星期一,

终于有机会不用七早八早起床了。

一睡就到了9时多,做了个奇怪的梦,梦到了奇怪的人。

记忆零碎,想不起他的样子,心里却有阵莫名的熟悉感。

吃了早餐,听妈妈哆嗦着。

我闲着没事干,重看了几年前的台湾连续剧。【天国的嫁衣】

看了7次,Katrina真的很美,那男的很厉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