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嘉年华

我校嘉年华,

今年的档口比往年的少,

逛这逛那,

我只买了香槟,咖喱鱼丸,豆浆,wedges,薯条。

茶叶蛋?看不见...

入场前,我们站在foyer。

那里正摆着书展。

玮莹问:“校外的可以穿短裤进来?”

我答:“不可以。”

后面那位陌生人(书展收银员)突然插嘴说:“可以!做么不能?”

我看了看他,才发现他的存在。

我说:“不用管他(陌生人)。”

那位陌生人还继续废话,问题一大堆。

受不了,走人。

我“遇到”moonyi了,

当她站在我身后时,

我只知道有几位男生围绕着她,

看似搭讪,但她只笑笑没理睬。

坐在食堂聊天时,某人在我身后经过。

我看了看,倒觉得熟面孔。

突然想起后随口喊了喊他的名字。

他先是看了看我,后才跟我打招呼。

许建林看到我妹,问了句:“为什么你穿校服?”

在场的“观众”当场呆了一会儿。

某kahkei问:“你是烟灰缸还是烟灰斗?”

我答:“我的名字是LEE YIN KUAN!”

茵说:“yeng~!”

嘉年华完毕,向念恩道别后到了校附近的海南伯餐馆用餐。

(这次我没点巧克力冷饮,因为这里的巧克力一点也不好喝。)

之后莹妈载我们回家。

车上,我跟wil wil玩。

如他妈妈所说,

他真的越来越顽皮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