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开学第二天

爸出外公干,往常载送我上学的本是爸爸,如今却换了人。

六时许起床梳洗毕,坐在沙发上等着。

到了学校,人潮稀少。(早到了)

像往常一样站在聚集地听老师长篇大论,享受着炎热的天气。

就当我快要待不住时,名字被喊。

啊!怎么回事?( ⊙ o ⊙ )

Second Warning Letter~

再次的,我又得到了两天额外的假期。

下星期二和星期三(29/6 @ 30/6)。

真不知哪位那么空闲习写我名字,又来个10次被抄名。

我明明就很乖... (╯﹏╰)

抄我名字的巡查员,请你光明正大跳出来。

别悄悄在我身后记下我名字嘛。

谢谢各位的关心,我知道这次又吓着你们了,真抱歉。囧

谢谢念恩小姐送的白色水壶,我会好好保护它,不让它受伤的。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