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啦啦啦

去年玩的FB游戏>>Restaurant City,现在我又开始玩了。

原因:无聊没事做。

啦啦啦~我终于解锁了我的sushi bar~(<< 无聊)

当然!这是某人的功劳,谢谢YC~!

今天是星期五。

要不是某人,我现在已经进了某歌唱比赛半决赛了。='(

明天是626,我校嘉年华。

极度赞同某学妹,她说明天准备增肥~

我说,也顺便准备晒黑吧。==''


雨天后的天气冷,手的温度成天没一刻是温的。



班上疯狂追看Twilight,

某同学不停地问关于那书的问题,如:

Edward驾什么车?(volvo>>某人回答) 错!

某人喜欢什么颜色的钻石等。(我怎么知道>>某人答)

(试卷有出这种问题么)

学校书展,买了3本小说,看了其中一本。(不错看)



坏消息,两星期后月考又来了。

老师都哀叹,何况是我们。囧



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WILL先生的拍苍蝇技术甚好,一拍即中。

念恩小姐,明早没见你,你就死定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