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Brem Mall.

上星期五(2/7/2010),

与妈妈结伴到Brem Mall吃午餐。

午餐后,顺道走走看看。

我边走路边看手机,突然妹妹在我耳边喊了一声:“姐!你的朋友!”

我顺便地望了望。

其实不认识,但她们还是对我笑了笑。

她们---是...

...我当时穿着的T恤与她们相同。(我不是故意的 ><)

声明:此T恤非街边货,是某团体自创的恤衣。

能够遇到位同样穿着这衣的,大概是前世结的缘。 XD

准备踏出此商场时,

这次轮到我妈叫我:“你的朋友哦~”

我又再次的顺道望了望,

旺角餐厅的某一桌,

一堆人正眼睁睁看着我(很惊讶的表情)



当时,

也许我应该走上前,

找个位子坐了坐,然后再作自我介绍。囧

【仨の仈】<<< 此衣服之名字

他们的是黑色的,

而我当时穿的是白色。

这证明了,我不是跟他们一伙的。 >.<

不过在此也顺道祝当天的主角,【仨の仈】的成员 >>orange,生日快乐啦!

我支持你们的哟~!=D
-------------------------------------------------------------------------------------
终于!

我爸回来了!

不过,几天后又要回去了。

他回来前几天,我拨了通电话给爸。

爸:哈咯
我:喂
爸:咦,什么事?(突然变得很开心的声音)
我:uncle手机几号啊?(我知道此时此刻说这句很扫兴,但这是我拨电话的主要目的啊。囧)
爸:你没有save麽?(还是很开心的语气)
我:妈妈咯!她没save
爸:哎呀,等下我给你。
我:哦,ok!
爸:吃饱了没啊?
我:还没~弟弟还没回来
爸:好啦~
我:拜拜!

通话完毕,妈妈问我。

妈:聊了什么?那么久~(很久吗)
我:爸问我吃了饭没
妈:哎呀,我拨给他时又不见他这样问(妈吃醋 XD)
我:哈哈哈~~

然后是妈妈不停地bla bla bla...

说什么爸爸疼女儿不疼老婆的...


最后,

我在此说:

我爱我妈,

更爱我爸!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