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六一)瑾的生日。

首先,

墙上留言已上升至214~(Kbians占多数)

谢谢你们。=)

谢谢我的chiaumei宝贝给我的惊喜,真的很感动。T^T

谢谢白羽,不知不觉我们认识了3年~!=D

实话说,墙上留言还蛮无诚意的。(都没有礼物 =()
手机信息的, 谢谢你们特地等到12点才信息我~!

♥ 妤恩!
♥ 伊心~
♥ MOONHUI!(谢谢你陪我倒数 =D)
♥ moonyi!我会保留你的信息一年的 =D
♥ 我亲爱的妹妹(weiwei)陪我倒数~
♥ Chan tong,你记得我的生日。 =)
♥ 小亦!
♥ waiyi
♥ Mike表姐
♥ Ann 表姑
♥ Cherise 姐
♥ Su bing
♥ Zhile 傻婆 XD
♥ Vinno (thx u rmb my bday TT)
♥ Shaoyan
♥ Weiwen
♥ Maymei
♥Man jeng

(还有很多)
~~~~~~~~~~~~~~~~~~~~~~~~~~~~~~~~~~~~
去到学校,

以往会送礼物的人类都消失了。

结果,什么礼物都没有~!(沮丧 )

我的念恩小姐出国旅行么,赶快回来丫,超想念你的。=D

Lijiun小姐,你几时才愿意到学校见我丫 =D

King小姐真可爱,看到我后伸出左手与我握手..祝我生日快乐~XD

Yearn小姐也是,伸出可爱的双手祝我生日快乐~

Sathesh & Wailun呢,昨天祝我Happy Advance B'day,今天又再说多次生日快乐~谢啦~!

秀玲,晶云,jingyi在车上,试图一同齐声祝我生日快乐, 但第一次时失败~所幸第二次成功~!哈哈~谢啦~

谢谢reson陪我过生日的最后一分钟,哈哈!

这次生日可说是开心的吧,
但就是少了他。 :(


最后,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愿也许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