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庆祝父亲节

爸爸出外公干,我原以为今年不能与爸爸庆祝父亲节。

岂知,父亲节前夕爸爸竟然回家了。(出乎意料)

当晚,心情甚好的他竟同意到old town吃晚餐。

我喝了两杯巧克力冷饮。

遇到班上同学,他们在那忙赶addmath folio。

-------------------------------------------------------------
父亲节父亲节~

像往常,三家人一同庆祝。

一踏入某酒家,

人类很多,吵杂声,脚步声,叫喊声。(这里不是菜市)

等待着上菜的当儿,与表姐表妹们聊天。

此天此日,只有两位爸爸一同庆祝。(真是浪费茵的心思呐)

当天,我爸穿了我和弟妹送他的衣服。

他很珍惜,我很高兴。

回到家已是9时半,隔天就是开学第一天了。

所以收拾书包,熨衣服。

临睡前,全家人实行护肤计划。(敷面膜)

明天爸要到terengganu工作了,几个星期不能见他。

还真有点不舍呢,不过最不舍得的还是妈妈吧。



吾永远爱吾家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