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Suprise

生日当天,是没收到礼物。

但今天下课后,发现我的书包有异样。 =='' (变胖了)

打开书包,发现了份迟到的生日礼物。

谢谢wei ying,shi min,pui yee,jia yao,poo ling你们的礼物~!

我用得着,也很喜欢那颜色,谢谢。 :)



我的念恩小姐回来了啦~谢谢你的手信~!
明天(4th june)她会请我吃午餐~谢谢 :)

生日已过,有点想驾车...
我要考驾驶执照!等我,我的车~!=D

这周六必须去参加表姐的婚礼,
我亲爱的表姐,你终于出嫁了~ :(
祝你永远幸福快乐!宝宝身体健康,快高长大~

本人最近真的疯狂爱上白色啊~
白色水壶,白色书包,白色手机,白色衣服,白色眼镜盒,
白色照相机,白色包包,白色被单!我统统都要~!=)


考试终于画上句点了,
明天过后,假期降临。
想着该如何度过。

我想溜冰,
我想购物,
我想旅行,
我想..


(太多了)
下次再做打算!tat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