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Daddy's day

父亲节快到了,

今年是我首次买礼物给爸爸。


本打算买手表给他,但由于价钱问题,变了想法。

最后决定,我和我妹给爸买了件衣服,皮带。

而妈妈就送了块手表给他。

总结,我爸很开心。我也很开心~ =)

--------------------------------------------------------
星期四(10/6)
我,珊,莹去了某间发廊。

脚一踏入,整家发廊的客人只有一位。

问了问价钱便决定在这烫+修头发。

开始还有些怀疑他们的技术,后来却相信了他们。

最后,不错的技术,不错的环境,不错的价钱。 总结,头发没被烫坏,很满意。


---------------------------------------------------------------------------
终于看完了天国---,个人觉得赞。

假期,我空闲得很。

消遣活动不是逛商场,就是逛公园;

不是看戏,就是看书。

父亲节要如何过?

ATTENTION:莹,茵,达-------父亲节在哪庆祝,信息/当面回答我,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