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星期三 雨天

雨天,

本应还赖在床上,不愿起来。

最后还是决定爬起来,迎接假期第五天的开始(虽已是中午)。

不用去学校,对自己来说应该算是种解脱。

但是躲在家,也未必是件好事。

每天盯着手机看,看得我都想把它给摔坏。

唯有盯着电视看天国的嫁衣,思绪却不在,然后再不慎睡着。

就这样,毫无意义地过着自己的假期。

天气冷得很,最爱这天气了。

至少能冻结我的怀念。

时间过得不快也不慢。

不够用,还不是因为自己的不珍惜。

何时,我才能快乐的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

何时,我才能摆脱这一些些烦人的问题,人物。

我向往的不是自由,但一定不让人控制的生活。
-----------------------------------------
爱只有简单笔画,却比想象复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