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1031万圣节

敲门___

不给糖就捣蛋!

咚咚咚___

嘘,别开门。我才不想我家多了个捣蛋鬼呢。



醒来醒来!捣蛋的可是我呢 :D

结果

收获可真不少

蛀牙都快跑出来了 (唉欲哭无泪)

去了趟莹的家

住了一夜

与我亲爱的表姐表妹们

诉说我的烦恼

比起写部落可真好多了

至少茵给了我很好的意见


上线开了开部落__听歌>纪念品

莹说>这歌很闷丫

唉心碎掉满了一地 :(

多得我亲爱的莹

我懂得弹初级的音乐啦 (虽然都儿歌)

咱俩看着youtube__弹了弹钢琴

我以左手弹>她用右手弹

弹了个奇怪的>雨的印记

哈我们竟然编了个独特的kiss the rain


我的万圣节--->>

早餐>点心
午餐>寿司
晚餐>家庭聚餐
餐后>DPC散步__骑脚踏车


踏自行车>瞬间成了我的新爱好 :)



咋办?班级聚会在Dfortune

交通问题未答复去不去

算吧,还是等考完试自己再办好了



今天

学校办了个书展



他>我也是因为想要介绍人看好书所以才进这行的
他>我介绍你们看这书是为了教育好你们
我>教育?那我们去买那边的书好了
他>这两本真的好看,信我,不好看的话来骂我(不过别太大声哦
我>笑,明天都最后一天了,我怎来得及骂你?

皆因那哥哥的哄骗

被迫买了两本小说

唉我的50又要飞走啦

(幻想50钞正对我挥手)


更新完毕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