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我真的很不爽。

难道面包就不是食物?

你们吃面、饭就必须坐着吃

我吃面包就得站着吃?

什么道理

食堂那么大那么阔

没吃东西的人类多得是

为何你们非得要坐我这张桌子?

这张桌子比较可爱是?

我就是不爽!

你自己用你那简单的头脑想

有天你坐着吃你那可爱的食物时

突然被要求站起来

你爽吗?(爽你就起来啊__by AKI)

面包可以拿着吃?

他们的饭、面还不是一样可以拿着吃吗?

一手持碟,一手持汤匙

就那么简单,不会?

我也可以用刀叉吃面包 (AKI说的)

你是要我站着用刀叉吃面包?

没位子?

那你坐地上啊

谁要你迟下来

这世上没迟到先得这道理

因为你们几只人类

害我们8位人儿为你们站着吃?!

你们还真大牌蛤

我就是不爽!

有哪位人类遇到这种事还不会觉得不爽

给我以雷速跳出来

你要我站我偏不站

难不成你要把我敲晕搬走?

一句话回答你,

我真的很不爽!


Vengeance is mine ; I will repa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