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1st day

考试第一天> 国文

早上六时许

亲爱的妈妈叫我起床

翻了翻手机

某DJ竟然会发信息要我考试加油(太阳打西边升了

回发谢谢

后以最快速度梳洗等车

到学校原以为已迟到

怎知原来不是

集会完毕

踏入考场

是有些紧张

可那监考老师比我还紧张

分了考卷

说了一大堆有语病的国语

之后开始答卷

第一张考完

>本打算一个人坐在食堂待4个小时

岂料玮莹儿愿意带我到她家坐坐

所以

谢谢玮莹妈为我们买的早午餐

1.30回到学校

雨突然下了起来

几位人儿飞快跳车踏入校门

玮莹妈可爱地大喊“加油”!

第二张考卷

一翻rumusan

题目可爱得让我笑出来

【吃巧克力的好处】

回想起昨晚他的信息

他要我考试前吃巧克力

当天晚上我也真跑去买了盒黑巧克力

他说了很多吃巧克力的好处

>提神补充体力缓解情绪

回到那篇章

全都答中 (笑)

第二张考完> 下雨、回家

回家翻信息

几封让我考试加油的信息

谢谢人儿!油加得都快满了

上了上面子书

看到某帖子

Aki >Good bye anak laut, you can take the kerusi and sit near bukit kepong and watch konserto terakhir.


很搞笑的帖子

可是我高兴

因为这句证明了全部的国文书都丢得了




所以

瞧瞧!我的国文儿!

剩9关要闯了

加油人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