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PICO



上面显示pico ___ 是个游戏

因某位白羊的"强迫" :x

我这位双子加入了此游戏。

开始玩的当儿想___

怎么那么复杂呀

5分钟____

10分钟____

多谢那位白羊的耐心指教

任务完成了大半

不得不承认

我的领悟能力还真好___ 咳

我好心地把游戏介绍给一部分人儿

他们的回应是 ____

__无聊
__幼稚
__怎么玩


生气的是

说幼稚的人儿却是思想最幼稚的那位 -_-

啊算,我还有白羊___ =.=

。。。。。。。。。。。。。。

话说

毕业前最后一星期了

离考试也不到两星期 唉

最近都躺在科学书的怀抱中

明天又是缺席的一天

对班上邻居感到万分抱歉 :(

。。。。。。。。。。。。。。

周日逛逛商场

首次见到罐装绿茶雪糕

连价钱都省得考虑就带回家

亲爱的妈咪也不反对___

所以隔天放学回家

绿茶雪糕就成了我的午餐

浓浓的绿茶香味___

甜度适中___

正是我最爱的味道

我就爱吃的

就是这种的雪糕______ღ

所以

不妨考虑把雪糕当生日礼物送我 ^_<





至此
更新完毕_____

瞧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