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Spm2010

SPM only mah >Aki说的



三个月前我也这样认为

一个月前>啊,我要发奋了

3天前>还有3天,不急不急

一天前> 糟了!我读了啥

我说

>国文有啥大不了,咋说我也是位马来西亚人 =v=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某夫人的脾气是有点偏激

致受害者>我替她向你们道歉


为了逃避那火山

我成日躲在房内看书


若成绩有好,是该谢谢这座火山 =v=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虫儿呀虫儿

请您乖乖带着你那润滑的身躯

静静躲起来

您的折磨


我受不了


您的出现


让我失眠了几天

再这样下去


熊猫人也许会增多一人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日

晚餐后与宝贝们到DPC踏自行车


有似家庭聚会


虽然过程中有些许不愉快


但也算完美收尾


受的伤也不少

翌日


手疼脚疼喉咙疼>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亲爱的莹小妹

竟然发了个提议


>几姐妹在农历新年时穿旗袍

这想法不算天马行空


但对我来说难度极高(哭


是该减肥了 =^=


最快速的减肥方法>把一日三餐忘掉 =X



目标>>>旗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后 SPM人儿

>考试顺利,好运连连


GOOD LUCK!




也祝我好运
私への幸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