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戏水乐园

由于过于空闲

逛了逛某论坛の戏水乐园

在踏入个>>>>用生日日期创新名字

玩了玩后

结果如下:

注:别喝水啊,我怕你承受不了

通过多个不同的版本

本人的名字可不少 ==

版本1—>

我>浅子苒 (读起来怪得很
Aki>浅雨沫 (她说跟水真有缘
V>木简沫 (不错听
Ky>浅小苒 (少了那“浅”字,会很可爱

版本2—>

我>尹正韵 (不错,个人觉得最正常的名字 囧
Aki>尹宝菲 (宝菲宝菲,我能看见她吐血的样子 囧
V>李宇菲 (李宇春的弟兄?:x
Ky>尹萧韵

版本3—>
我>守娟 (我能想象一位妇人站在家门前等待丈夫砍柴回家的情形 =v=

版本4—>

我>朱亦非
Aki>朱吟菲 (像不像两姐妹?咳

版本4—>

我>我很雷
Aki>我洗澡喷射 (这也叫名字?汗!

此堆名字

搞得我猛喷水

此帖为制造笑果

觉得无聊的可以无视

————————————————————————
话说,

部落背景更新

因本双子的过于空闲

所以造成

此呕心沥血之作的诞生 囧

觉得合眼的>谢谢

觉得难看的>你可以立刻马上按右上角那可爱的叉以关闭此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