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知音

伯牙__琴艺高超却未得一知音

后来遇见钟子期

子期了解伯牙所弹之意

因而成了伯牙的知音

当伯牙得知子期染病去世

【钟子期死,伯牙谓世再无知音,乃破琴绝弦。】

伯牙绝弦。


知音难寻______
我的知音___何时出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是中五人儿毕业之日

我会仔细聆听那响亮的钟声

我会细心观察那迷人的风景

我会努力对学校人儿微笑

你们给的

我会牢记在心

最后

朋友____

我永远

都不会忘记你们_____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承诺是啥?

若你没那本事

就别给我任何承诺。

承诺之后没实现

就等于失信


奉劝>

给予承诺前请三思

承诺并非口头上的随意答应

需要的是你的真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