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纯粹更新




Yingz教我折的心

过程中Yingz差些吐血 囧

最后折成了

但一点也不美 :(



今天考科学

所以昨夜开夜车

一觉醒来望向镜子

天呀,这是谁呀。 囧





两小时半的答卷时间

抱歉我用不完 :x

想小睡片刻 但校长的脸总会出现于脑海 囧


所以就在考卷上 涂鸦

写呀 画呀


老师突然站在我桌前 (没看过么?囧)


再继续写呀画呀

突然写到 L's Yinz

再想想其他人儿的名字

L’s Yuenz
L's Yingz L's Bellz L's Moonz L's Kenz L's Suetz

哈哈,个人觉得名字不错 :x


------------------------------------


某位老师说了一句:“如果你们还死性不改,那就祝你入土为安哈。”

班上人儿听到这一句,当场捧腹大笑。

(若不觉得好笑,那就忽视吧 :s)

------------------------------------

-
明天不用考试

由于昨夜开夜车


真是累了

今晚可以补足睡眠

明日再作战 :P

后天考的是历史

我想,明天又不用睡了吧 唉 :-(



人儿,祝我幸运呀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