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几日的面对现实

本打算退出这虚拟世界,面对现实。

可是人儿的反应却是:

- 呃,你确定吗?
- O.O 有没有听错?
- 你受了啥刺激?!

喂,难得我下定决心要投于书本的怀抱,

难道你们就不能支持下么? 囧

而现在发觉,其实我也不是那么沉迷于这虚拟世界嘛

此时此日

我来此是为了告诉人儿

我很好,别担心 :)

顺便告诉人儿我这的近况

去学校上课,本人带了几本厚厚的参考书

本打算与书本增进感情

可是不说你们也会知道

我失败了 :(

我无法忽视身边的人儿而对书儿投怀送抱嘛 囧

邻座的人儿想聊天,所以我尽了朋友的本分

家里人儿想要出去走走增进感情,所以我也抛弃书本随他们去

不过我还会找时间与书本儿交际交际哦 :)

--------------------------------------------------------------------------
就在与家人们走走DPC时,意外遇到朋友

本以为某位人儿对此朋友挺感兴趣

所以就信息了她丫

谁知道一盆冷水从头泼到脚

真是的,也许你心情不好

但请你记得这世上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活

我没必要因为你的心情而受牵连

---------------------------------------------------
今天,我与几位小妹到电影院看电影 :)

电影名为(童眼)

若问我意见,

我会回答 : 不错 惊喜连连 配音惊人 化妆师技术不错

戏院内的人儿相当冷静

我>被吓,大喊 ;

他们>僵局,大笑 囧

总结,戏是不错,可观众反应异常 囧



TO妈咪,我不会失眠的!







好了,到此为止。

人儿,

想我的,继续想我

没想我的,随你。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