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承诺

由于不想被束缚

今天光明正大逃课一日

网上冲浪

遇到此名句

【承诺是张白纸,剧本再厚也有结局。】

真有意思。

--------------------------------------------------------------
虽说不上学

但七早八早还是被叫起床

今天是素食日

随家人到素食餐厅用了早餐

回到家继续寻周公下棋去

下棋完毕已是中午

亲爱的妹妹抛了句“我出去啦”

就不见踪影

亲爱的妈妈也不知所踪

独自一人

连午餐都不吃

虽觉得饿

但是懒惰虫作祟

还是等到晚餐再吃好了

致亦小姐,

放心,我死不去的 =)

某位进哥哥说蛋卷不健康

要我吃无糖蛋卷 +囧

--------------------------------------------
争执发生缘由互不了解

只可惜

我的兴趣就是

不让你了解我。

所以,我不会怪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