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Trial ended. :P

难熬的日子,终于熬过了。

讨厌的预考期毕

原以为噩梦已结束

岂知

这正是恶梦的开始

离恶梦还有43日 >_<
-------------------------------------------------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我仍然相信

今天你所做错的


终有一天你能体会受害者当时的痛苦


您必须明白 “ 有所为,有所不为。”

-----------------------------------------------



10月1
2日

的宝贝 Wils佑胜的一岁生日。

生日快乐呀我亲爱的Wils :)

Wilsの爷为了此日

特地为佑胜办了个生日派对

1 】字水果蛋糕 (让我误以为在庆祝国庆)

人山人海的来宾

生日礼物可说是琳琅满目

真叫人羡慕 囧


---------------------------------------------

与我同龄的业表哥

驾车技术真吓人

不过感觉蛮刺激。

我亲爱的茵

恭喜你通过驾照考试

我在耐心地等待

你驾车载我去兜风的时刻。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