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今天

走了图书馆一趟

借了两本小说回家

SPM将至

我却还有时间看小说

原因为--->RELAX放松 :)

。。。。。。。。。。。。。。

网上看到位女孩帖了这些句子
有些人一直没机会见面,等有机会了,却又迟疑了。
有些事一直没机会做,等有机会了,却不想再做了。
有些话埋藏在心中好久,没机遇说,等有时机说的时候,却说不出口了。
有些爱一直没机会爱,等有机会了,已经不爱了。
最后得来的,大家都感受过

我们又能改变什么

。。。。。。。。。。。。。。

当初的我持刀

毫无犹豫让人受伤

如今的我放下刀

结果受了伤

曾今有人对我说过

hurt-n-get hurt recycle

这世界就是这样

你不伤人

那就被人伤


Vengeance is mine; I will repay.

。。。。。。。。。。。。。。

再次的受到警告信

内容说我逃学10天



只不过是自行放假

再多10天...第二封

再多15天...与学校道别

只可惜我没那荣幸得到第二封信

因为留在学校的日子也快没了



我在乎的是___我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