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考试期间

考试期间,我都没什么更新部落。

抱歉丫,不是我忙,而是我懒惰。 =.=

呃,今天考试后蛮空闲的就阅了学海,看到某篇章的一段。

【“一般人对自己心仪的对象,无论多忙碌,也会想尽方法去的某种程度的联系!
无论透过何种方式...这是人之常情。”】

【“其实他没那么喜欢你!”如此简单明了,几个字却说明了一切。】

【“我们没有办法选择所爱的人,喜欢了就是喜欢了。但我还是想要继续喜欢他,即使对方没回应。”】

【“我喜欢他,并不是取决于他有多爱我,而是我喜欢着他,这不应该是一件不好的事,我也不想让它变成件不好的事。虽然很难受,但是在找到下一个喜欢的人之前,我还是想继续喜欢他。”】

抱歉有点乱啊,因为我只找重点。 =.=

嗯?觉得如何?

----------------------------------------------------------------------------------------------------------------------
今天是星期二,明天又是我的忙碌星期三了,脑中只想到【累】,唉。

明天考高数,我还坐在这里更新部落。祝我好运吧。 =(

想到清明节就高兴..

呃,我高兴是因为今年会有很多人陪我去扫墓,而且我又可以光明正大逃课一天。 =D

还记得小学的某课文,内容是: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


真感伤,可是我扫墓了几年。未曾体验到【雨纷纷】的情形。路上行人比我还开心呢。 =.=



----------------------------------------------------------------------------------------------------------
部落的歌【匿名的朋友】已经换了,新歌【棉花糖】,蛮可爱的。=D

但我不爱吃棉花糖,哈哈。

今天的经济简直一团糟,都怪那国文功课。 =(

好了,是时候会一会我的高数笔记了,再见。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