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Sport Day Rehearsal 2010

2010运动会,我就读KB的最后一年

在这五年内,我只曾出席2008年的运动会。

想当年,我还真勤劳,还后悔没参加操步。(我一定疯了 =.=)

由于2008年运动会前一天下了场大雨,导致运动会当天我们必须踏在湿漉漉的泥地上。

泥地上不时都可看见蚯蚓钻来钻去(呕吐),真的是很恶心,

尔后我都不打算去参加运动会。

但是,今年是我在校最后一年了,可能会去吧,

况且明天应该不会下雨吧。 =.=

宝贝们,也许我可以去看你们的表演吧,高兴么?哈哈.. =D
-----------------------------------------------------------------------------------------
呃...关于今天的彩排,真不幸,因为我妹所以未能观看敏的啦啦队表演,抱歉。 >.<

至于特别的事嘛...

就在我观赏的当儿,某人类突然大喊,真扫兴。 =.=

为何?因为看到青蛙躲在树下。

之后,某人用一块大石头砸青蛙。(残忍 ==)
-------------------------------------------------------------------------------------
这星期,全校的人类都很忙,老师忙于赶课,

学生却忙于操步,排练什么的。

忙碌的一周就快过了,

之后就是假期的到来,

再之后就是的开始(预考)。

加油吧大家,

考试顺利,运动会胜利。

加油加油加油!=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