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清明

清明清明~我今天去扫墓了..

今天起得比往常上学还早(还真有点后悔 =.=),不过一年只有一次~不去也不行。

我的早餐:巧克力冰淇淋(个人觉得最美味的早餐 =D)

总的来说:

扫墓呢,就不用了啦~因为那是墓场工作人员的工作。

大人们就谈笑风生 =.= ,小人们在旁当配角。

虽然不好玩,但我很开心!我说,我每一年一定去扫墓!(除非不得空)
---------------------------------------------------------------------------------------------
看了Fb,雪绮的shared video,觉得驾跑车上云顶还真赞。

看着3辆跑车正竞争似的跑上云顶,还真觉得刺激。

可是,云顶路跑车竞赛的危险度极高,这样做不就等于自杀?

还是小心点好啊,跑车驾驶者。 =D



瑾之梦想,
驾着Porsche走我未来的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