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8th March

三月七日【晚上11.03】,

真是的,都不懂自己那么早睡干嘛..再迟些不就可会他信息了吗..

看到你的信息【还想弹钢琴呢...】,觉得很高兴呢,谢谢你还记得。

谢谢你为我练琴,真的很开心。 =)

三月八日,我爸妈的结婚纪念。>祝爸妈结婚纪念快乐 =)

爸爸都不曾买礼物给妈妈呢。 =(

刚看了玮莹的部落,觉得很抱歉。因为无法给你生日惊喜。
------------------------------------------------------------------------------------
最近的天气突然是雨天,突然是大热天。【我还是喜欢雨天 =P】

转眼间,考试又要到了,又得读书了。 =(

运动会又到了,就在这周六。

但是,我是不会去的。=P

为什么?

因为我不想被困在草场晒太阳啊,项目每年都一样,

我还是比较喜欢我校嘉年华。 =)

TO: 2009 年SPM考生
祝你们好运。=)
-------------------------------------------------------------------------------------------
真想每一天都能和你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