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被点

♥ 你的绰号和小名叫什么?瑾,kuan,helen

♥ 如果让你选择一种水果来形容我,你会选择什么呢?草莓~

♥ 你觉得现在什么对你是最重要的?音乐,我爱听

♥ 你会为别人改变自己吗?看是否应该

♥ 悲伤的时候选择什么为自己治疗?睡觉

♥ 觉得自己是个好男人或者好女人吗?为什么?不晓得

♥ 在你眼中,自己的缺点是什么?不聪明

♥ 请自己选一种死法,(安乐死除外)。跳海

♥ 在你的眼里,什么是永恒的?回忆

♥ 你觉得女生是直发好还是卷发好?(不许回答说因人而异)。都好

♥ 你的下一个旅游地点想好了吗?海边

♥ 你认为我会不会得到幸福?不懂

♥ 说一说经历过的最好和最变态的老师吧!不曾

♥ 到现在为止,最能温暖你的人是?家人

♥ 你喜欢下雨天吗?呵呵~说说理由吧~ 非常,我喜欢淋雨

♥ 你觉得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好人 =)

♥ 你认为网友是朋友么?是,网友也是人

♥ 怎样做可以长胖些?什么都不用做

♥ 那就问问大家都喜欢吃什么吧!巧克力冰淇淋

♥ 你对自己的未来有信心吗?有何打算? 未来?还很远

♥ 你回答这些问题之前最后吃的一样东西是什么,好吃么?巧克力,我的午餐

♥ 下雨了,你喜欢撑伞吗?不喜欢,我要淋雨

♥ 你信这世上有鬼么?相信

♥ 你相不相信灵异事件?一半

♥ 怎么样才能什么都不要想?睡觉

♥ 至今为止,让你改变最多的那个人是谁?他

♥ 你想一个人住么?为什么?想,没人亲近

♥ 下辈子你做女人还是男人?不做人,哈哈

♥ 美国好还是中国好? 日本好 =D

♥ 什么时候你觉得最快乐?做梦的时候

♥ 觉得现在的工作有意思吗?如果没有意思想过怎么改变吗?本人未工作

♥ 说一部你最喜欢的电影吧?最近的是 Alice in wonderland 吧

♥ 你觉得一切都是冥冥中安排好的吗?不知



♪ 友谊 ♪

♥ 你上次哭是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 如果让你用生命换一个愿望,你会许什么?我要不会溶化的冰淇淋

♥ 你相信友谊会是永久的吗?不知

♥ 请问,你感觉,什么样的朋友,是最真诚的朋友呢? Alice in wonderland 的人和动物那样

♥ 好好算算你最最最铁的朋友,有几个?不想算



♪ ♥情 ♪

♥ 到了2008,你会结婚么?2008已过

♥ 如果你结婚,会选择什么地方?巴黎

♥ 你会为了你最♥的人坚持么?我会

♥ 你认为友情和♥情怎样相处才能保持一辈子新鲜? 抱歉,不知道

♥ 觉得♥情和友情经得起考验吗?怎么知道,哈

♥ 相♥的两个人,一定要在一起吗?当然

♥ 对于自己的♥如果很辛苦,还会去坚持吗?会

♥ 你有没有喜欢过一辈子都不可能在一起的人? 不想答

♥ 虽然你们相♥,但是不合适,你会坚持还是放手? 不懂

♥ 这一辈子,你最在意的人是谁?(请写出他或她名字中的一个字)V

♥ 我和他将来的宝宝会不会是个好孩子?你和他?应该吧

♥ 今天你累不累?十分累

♥ 我提的最后一个问题:你喜欢的异性是哪一型的(具体点)? 体贴,了解我的,就足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