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Alice in wonderland

呃,多久没更新部落了,抱歉哦。(太忙的关系 =D)

首先呢..要推荐Alice in wonderland (Alice仙境奇遇记),

很好看,很可爱呢,我喜欢戏中的小动物们(尤其是兔子)。 =D

在看着电影的当儿,我竟然幻想自己就是Alice,真难以置信。

想了想,若我真的遇到这样的事情,会怎样?

到时,我身边会有Hatter,兔子,和小老鼠的帮忙吗?想到这,有点想哭的冲动。

我很羡慕Alice有那么多这样的朋友在身旁。

虽然她必须经过重重难关对抗敌人,可是我觉得..她应该觉得幸福吧?

--------------------------------------------------------------------------------------------------------
嗯嗯...我就是爱吃冰淇淋!(应该没什么人知道)=S

巧克力冰淇淋,我的最爱!可是不太甜的。=P

我看呐,我该改行卖冰淇淋啦~ =P

刚才,放学车上,云小姐说会买 Häagen-Dazs 给我吃(生日礼物)。

可怜呐,生日才能吃到那美味的 ice-cream~

她生日时,还让我给她买回呢...唉~好吧,给你插枝蜡烛当蛋糕好了!

---------------------------------------------------------------------------------------------------
啊~对啊!考试又到了,愿考生们考试顺利丫~

Häagen-Dazs!Häagen-Dazs!: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