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Carnival carnival!=D

我校年度嘉年华又来啦~

也就是我最后一年在校的学校嘉年华。

真不幸被迫卖固本,所幸只要求卖两本。(我自己买了不就得了)

时间:26th June,2010.(周六)
地点:我校草场
入场免费,但请购买股本。=D
固本价格:RM10 一本,内附两张RM2 及两张 RM3。(个人觉得买一本不够 =.=)

欢迎校外人类踊跃参加~

有兴趣者向我购买固本。=D

-----------------------------------------------------------------------------------------
考试又来了啦~

抱歉,实在扫兴。XD

但是,我发觉自己真的时间不够用。

读着读着,时间过得还真快!不知不觉一天已过。

Mid-year exam ONLY MAH!

让我爸看到我的成绩,还不把我赶出家。 =.=

总而言之~所有考生,还是一样的话~祝你考试顺利啊~!=D
------------------------------------------------------------------------------------------
五月三十日,

去唱歌。

地点于Redbox Neway~

当提前庆祝某节日~XD

谁有兴趣加入?可以告诉我。=)



一样的天,一样的脸,
一样的笑容,一样的生活,
我心感厌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