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假期后的第一天

谢谢你们,我知道在学校的你们很想念我。=D

今天,所发生的事如:

1)我班竟然和我妹的班交换课室,子乐小姐差点把我给杀了。 =.=

2)我的英文老师,竟然在昨天把我班的人类骂得狗血淋头(还好我没上学),原因是?
她说他们不尊敬她。而今天却带着副臭脸进班,抛了一句(You may do as you please!),
女 人可惹不得呀。=.=

3)某位FB的小姐,你很烦呀。重头到尾重复又重复的说了多少次?你要我回答多少次?
何必为了某小姐而一直烦我呀,除了朋友,难道你就没别的重要事了吗?真无聊。

4)呃,念恩小姐,这次轮你放假了吧~假期快乐丫!别羡慕哦,假期一天也好嘛,
要怪都怪学校较宠我。 =D

5)胃痛胃痛,痛了几天,都不知道怎回事,唉。=(

6)老师今天说了一句,(yinkuan~welcome back harr~~~)!谢谢老师!

7)最后,我承认我真的不会拍照。 =(

都是琐碎的事情,不特别也不精彩。=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