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母亲节 9/5/2010.

2010母亲节,
应该是目前为止最热闹的一次。

人数:28人
地点:大同酒家
用费:RM1400+

当天,许多母亲聚在一起庆祝母亲节。
莹,其实在你还没问我之前,我也是想到要去这酒家的。 =)
最年长的母亲(婆婆),
然后就有我妈,莹妈,茵妈,达妈,wil's 婆婆,wil's 妈。

饭后甜点,寿包(是生日么?=.=),糖水,还有莹选的Tiramisu蛋糕(rm 67),
切蛋糕前要唱歌,绮要我们唱,自己却不唱。 =.=
我们问:唱什么歌?生日歌?
绮说:世上只有妈妈好~ (我晕 =O)

全酒家,只有区区那几桌,真开心。
全部有相机的拿相机,没相机的拿手机~
这边拍那边拍~
婆婆有如模特儿,坐在那里,被我们拍拍拍~
父亲们就红酒,威士忌拼命喝~
珊喝了整杯红酒就脸红得比关羽还红,一到家就倒在床上睡了。
爸爸还有精神在那画画画~画新家设计图么..
妈妈也许高兴得睡不着~陪我坐在客厅看电视至12 a.m。

最后,
母亲节快乐,虽然有些迟了,
但迟到好过没到嘛~
婆婆,妈妈,阿姨,婶婶,姑姑,表嫂!
母亲节快乐~

妈妈,我爱你。=)

下个月,父亲节~
我们再来安排吧!
一定要过个快乐父亲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