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4th May,2010.[WARNING LETTER.]



4th MAY [TUESDAY],

L.yinkuan received the first warning letter.

Reason: My name appeared on E-system's LIST,over 10 times.[few rite?=.=]

SO,I have 2 days EXTRA holiday. =.= (10th-->11th MAY,2010)

--------------------------------------------------------------------------------

没什么嘛~

后果不过是毕业证书不怎么好看。(从 memuaskan---> sederhana)

朋友们,谢谢你们替我愤怒,为我担心

我没事。 =)

我也知道警告信的原因很无聊,但没关系。

况且也不只我一人收信~

就让我享受这不用请假信的假期!

也不用再担心老师会在buku kawalan上写我PONTENG。

好好的留在家,陪妈妈。(母亲节即将来临) =D

-----------------------------------------------------------------------
Herman 让我看了我的SMD分数~对我说:(看你的分数多高啊..)

nym yan回答:(21分都叫高?)

21分就能排在全上午班的SMD榜上第三名!(光荣) =.=

经过两天连续的听到我的名字被提 (During assembly),真是不出名也不行。=.=

唉,算了~放假放假~呼呼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