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啊~!

首先,为大家介绍~

twitter! twitter~!赶快加入吧~ =D
-----------------------------------------------------
呃..今天呢~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休息时,去了食堂,无意地吓到某小姐..(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抱歉啦~

也谢谢你让位给我~!(真感动 )

钟声响了,去了趟厕所。

一把门打开,真让人惊讶,厕内真多巫人啊。 =.=

正当我在照镜子梳理头发,

其中一位说:

【你头发留了多久?】(马来语)
我:【一年多。 =.=】
她:【很长啊...放下来多长?】
我:【到腰.. =.=】

当时..我看到她那羡慕的表情~XD (迟早会被剪短的 =D)

-----------------------------------------------------------------------------
今天真是首次不喜欢(不是讨厌)下雨!

试想想,

要我穿着校服,以那不能见人的发型,拿着雨伞送我弟上车!

路上的行人很多,车上的人类也不少,拿着雨伞等于没拿。

最后还不是全身湿。 =.=

我以后怎样见人?XD

抱歉~以上废话,提起只为了制造笑果,忽视~=D

------------------------------------------------------------------------------------
我的小白兔~

真想你,想找你聊天,你却要睡觉!

真伤心。 =(

总的来说,普通的一天,不怎么开心,也不怎么伤心。

但就是没心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