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Wednesday.

每周三都是最累的一天。
早上六时多起床,七时正到校门口,
像往常一样,感觉?无趣。
到了集合地,
看到的都是陌生的脸孔,
觉得我校的人类真多呐。

走了四级楼梯,到班上,
坐在我的座位上,翻开书本,读书。

老师分发试卷,
我看了看题目,不简单也不难。
赶快把答案选完填完,把考卷盖了。

我望着窗外的天空,下雨了。
风轻轻地掠过,很舒服。
想了想昨天的事,我傻笑。
幸好没人看见,为了停止傻笑,
我埋头睡了。

放学后,没胃口。
我吃了面包,我没碰面包多久了?不晓得。
午餐后,我,仪和莹到图书馆【仪的天堂 ==】做补习功课。

四时正,我们到了老师家,补习。
六时正,站在老师家门口,等了再等,足足站了45分钟,
爸又忘了来载我。
我独自一人站在树下等了再等,我相信爸一定会来的。
原来相信一个人是如此的简单。

晚上七时,我终于到家,一开手机收到AKI的信息,
我就赶快解决我的晚餐什么的,然后去上线。

现在是11.11pm,我最喜欢的时间。
有人说,如果在这时间收到信息,
那就是有人想你了。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