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开心 =)

我得到某人的照片啦~哈哈~很可爱丫~
谢谢琴。 =)
-------------------------------------
今天考试顺利~
原我明天的考试也顺利 =D
-------------------------------------
抱歉,没回你的信息 ><
我的号码expired,reload了再回你哦。
-------------------------------------
TO: Chiaumei
你的朋友问题哦,我解决不了,
可是我可以做的事就是,要你忘了那件事,
从新来过。 =)
谢谢你的感动哦,我也很感动丫~
--------------------------------------
补贴:
他今天终于上线啦~多久没和他聊天了哦~
知道我想你了吗?=P
他的手机去游泳了,弄湿了,键盘有问题,唉。
没关系呀,我们还可以在网上聊 =)
你说你想和我聊天【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D】
希望这样的一天,不会只有一天。
我希望你每一天都开心。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