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Exam week.

Intervensi 1: 【START】

今天考试了啊~BM & PM..

朋友们,我没读书,别想看我的答案~ ^_^V

Good Luck to me. =D
-----------------------------------------------
TO:Chiaumei,

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不过还是希望你别不开心了,

切记,你还有我。 =)

-----------------------------------------------
TO:那位无聊人 【班上的】

我做什么功课需要你的允许么?

怎么你就那么爱管闲事?那么得空跑过来看什么?

我有做没做功课也不关你的事 =.=

老师称赞我,你妒忌是么?

总而言之,我的事不关你的事。

还有,跟你不是很熟,你这位小心眼的人,别和我说话,谢。
-----------------------------------------------
原来
我的部落都没人看的..
写来干嘛呢..
唉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