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大马交通警察

昨天【24/1】早上9.30,
我爸载我们去KL吃早餐。
过了转角处,
竟然被警察拦阻 =.=

以下是当场的对话:

交警:angkat IC dan LESEN mari.【他国语烂透了】
我爸:ok【交出IC,LESEN】
交警:【看着我说】belakang tu,angkat IC mari
我 : =.= MENGAPA
交警 :angkat mari lah,kenapa
我 :Siapa akan bawa?
交警 : kamu tau tak bawa IC saya boleh tangkap u pergi balai polis ?tau tak?ada IC baru saya tau kamu rakyat malaysia
我 : OH!
交警 :【不爽的看着我然后对爸爸问】anak kamu ke?
我 :bukan anak dia anak kamu ke?
交警 :mau bagi duit ke?kat bawah IC
我 :要钱还在那里装的好像很尽责那样 =.=
交警 :【看着我,不明白我说什么】ok,pergi
-------------------------------------对话完-----------------------------------------
那位交警先生带着一副墨镜,
样子很不可一世【最不爽】。

贼又不见你去抓,
在这里开saman。
【忘了,交警不用抓贼的厚.. =.=】
这就是所谓的rasuah啦..
没拍照,因为若我把他拍下,
我看我的手机应该保不住啦~

------------------------------------------------------------------
Chiaumei,
我不能阻止你去想他,
但若你真的喜欢他,
就别理他们说什么。
别不开心,瑾在。 =)

-------------------------------------------------------------------
Esther babe,
他去你学校不就好咯~
开心厚?
哈哈~希望你别再被人欺负了哦!
--------------------------------------------------------------------
B.xiaoyi,
别难过哟,
都会过去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