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1111




如莹所说

眨眼间

一年又过去了啦

圣诞老爷走了

来了个2011

如往常到了云顶倒数

出乎意料的是由于雾过于严重

烟花拖延至明晚(1.1.11)8时

所以今年的烟花>我看不成

茵说要在烟花底下亲我

可惜天意难为

唯有等到国庆?=x

我们几位人类

忍着冷风的袭击

撑着疼痛的腿站了几个小时

结果是烟花没看成

不过

小丑们尽了责任娱乐大家

亲爱的弟弟也被逗得很开心

人群中

我们摇起一罐罐的雪花

人们见了闪也来不及似的

喷______

人群的头上当场结了层厚厚的雪

一个不慎

我被喷的满身雪花

捧着相机的珊也遭殃

可她还有个人类为她扫走身上的雪

而我却没有 (泪)

不羡慕不羡慕

我还有亲爱的茵大姐姐 囧

由于人群过多

手机讯号不顺

连发个信息给身边的莹也要等个几十分钟

人儿的信息我心领了

最有诚意的信息>新年快乐

简单四字却不是转发的

转发的也不是没诚意

至少你记得转发给我 (:

新的一年

新的生活

一切一切都要更新

如巧所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得放下的就该放下

不想放下也该放下

对自己的选择

不必去后悔

决定了

后悔也没用

心甘情愿接受了

那你还后悔啥?



新的梦想>当个有用的人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