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During Christmas

圣诞节当天

由于莹家有派对

下午就到了他们家

才发现原来我们不是最早的 囧

之后与莹的朋友打招呼

再问问amanda几时到

没办法,我想念wil wil (╯﹏╰)

这就是可爱的wil 啦

话说

看起来还真有音乐天分 (咳



跟wil闹呀闹

就到了晚餐时间了

用了晚餐

大伙儿带了一支支的雪花奔到楼上阳台去

观月?

噢不___今非中秋

我们玩人造雪

谁让马来西亚没有冬天 :-(

在此照片有8位人儿

我这才发现怎么少了几位?囧



几位人儿玩雪玩得极其疯狂

达充当了多次的雪人 囧

玩得累了

又大伙儿滚到楼下围个圆桌聊天

突然 mr. 大人(茵's男友)到了

大人见了家长长辈们

话说

在茵那么多个前+现男友中

能真正见到长辈们的

屈指可数

大人还真幸福 囧


派对散了

几位人儿留在莹家睡

莹的房间睡5人

我和茵睡地板

原因?我们最年长? 囧

房间冷得我和茵快抱在一起了

茵还真是可爱

正当我在睡

她突然一个扑过来

就睡在我眼前了

还用那迷人的眼神

咳咳__小姐你是想取代wil的地位吗

可惜我很专情的 (笑)

隔天九点醒来

梳洗完毕等着Ann来载我们到双威金字塔

达,珊,莹,辉,霖去溜冰

溜冰前

可怜的达还未吃早餐

就到了他最爱的KFC

6人陪1达用餐

达,你还真幸福 囧



我和茵就陪长辈们逛逛

逛呀买呀

Ann简直是超级购物狂

购物不看价钱也罢

一买就买一堆

呃我想我是没那个本事像她那样 囧

逛到腿断才甘愿踏上归途

回到莹家

珊,茵,霖都忍不住倒床睡了

达则教莹弹钢琴

晚上饭后各自回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试考完了

本以为钱不够用

想找个工作

但你知道

我是懒惰的小孩 囧

一来怕累

二来怕假期不够用

所以工作の事再说吧

所以假期都到了邻家当个小保姆 (╯﹏╰)

这位宝宝成了我最近接触最多的小宝贝

名字不知,是位女的 >_<

其实,她是我的小侄女 囧

她无论睡觉抑或醒着

都依然魅力四射

笑起来时眼儿弯弯像月亮

闹别扭时嘟起小嘴皱起眉

尿尿了就用哭声知会我是时候给她换尿片了 囧





我真的很爱小孩

他们不会说谎

对他们来说

说谎是会掉大牙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