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终于

成均馆绯闻

我看完了

剧里我觉得好听的歌都在mixpod里

有兴趣就听听 >>>>>

怎么这些人类都对韩剧没兴趣 (唉



话说

上星期六

我把头发给剪了

潇洒吧潇洒 囧

也许是因为我不必再上学

对那一根根的长发没有太多的不舍

像莹说的>很快又会长了



看似还很长

但其实比起以前

是短了很多很多

妹:“姐,你的头发有颜色诶,有黑的又有红的...”

我:“....不错嘛,自然上色,无须染发了呀 ”

我这才知道

原来我的头发有红色的啊 ==


现在的我

为了不吓着人类

不能穿红衣

幸好家中红衣不多 (咳

由于某位小弟极恨晴天娃娃

所以

还是隐藏晴天娃娃这身份较为安全 (╯﹏╰)

白衣也不能穿 囧



亲爱的茵说我家很浪漫

那么你就得来这浪漫的家

陪我躺在浪漫的阳台看星星

替我喂那对浪漫的鱼儿

帮我浇那堆浪漫的草

很浪漫对吧 (笑)

突然觉得

种堆薰衣草在房里也挺浪漫的

不过我不想当人类所说的疯子 囧


看一看农历

我突然大喊:“啊!!我19岁了?!”

妈:“你还以为你很年轻啊~”

我:“我的确还年轻,生日都还没过,我还是17岁 (∩_∩) ”

怎么农历都过得那么快?

我不会因为农历而变老的

93年的人儿

我们还很青春 (:


顺道一提

欢迎可爱的Eunice 蔚蔚来到这世界 (∩_∩)


更新完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