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成均馆绯闻



最近迷上了部韩剧

名字如题>>成均馆绯闻

剧情是一位女的叫金允熙

女扮男装进入了成均馆

认识了位男的名叫李善俊

也交了几位朋友

她面对了种种的挑战

不能揭开自己的秘密

可是很无奈的爱上了同房生>李善俊


剧里

这就是金允熙



欣赏允熙的勇气

她勇敢地活在成均馆

很喜欢她的笑容

笑的时候眼睛也在笑的


我大爱善俊的个性

成熟稳重、爱读书、成绩好

凡事都遵从着自己的原则

冷静处事

不在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

很有自信的人类

但有时也挺愚蠢的(咳

愚蠢得来又很可爱

这就是李善俊




也不能忽略那位小帅哥>具容夏

笑容天真、贪玩、看似幼稚却什么都知道

他知道啥时候该做什么

就算快面临失败也不轻易认输

当人们都不懂该做什么时

他总会出现

说:“别怕,我可是具容夏啊 ”

有一幕

他为了10年的知己哭了

他以与众不同的服饰特别地在成均馆活着







具容夏的10年知己>文载新

极大胆地在成均馆生活

常旷课、违反校规

特别之处>见到女人会打嗝

总的来说

他是位勇敢的人类




不错的韩剧

我知道有一部分人类已看完

请原谅我的过时 囧

总结

我爱看这部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