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Holiday end.

EX. KBian said>
Humans born in the year of 1993, don't sleepwalk to school tomorrow (:
我没梦游

只不过七早八早起了床

下一秒却发现我已经毕业 囧


如题,假期挥手了

学妹学弟们都乖乖背上书包上学去了

可怜的学弟把领带给吃了

最后一秒信息向我借领带 囧

所幸本学姐是位好学生 (咳

领带仍然保存的很好

巧姐姐说我人间蒸发 =o=

若我人间蒸发

那么部落是
空气更新的?囧

所以我没蒸发

是过于空闲玩躲猫猫而已 (:

逛了几间家具店

饭桌沙发总算买了

到了某电器店

那只人类边面子书边推销电视机

还真叫忙啊 囧

话说样子有点像某学弟 (咳

结果电视机没买成


这几天光收拾就够我忙了

一袋袋的书啊

一袋袋的衣服啊

一袋袋的垃圾啊

瞧瞧啦~

啥都丢了抛了

感觉无比轻松

人儿

我搜得各式各样的锁匙圈和手机吊饰

都是以前的幼稚

去旅行都买一大堆回家

结果丢在一旁把它们给遗忘

你们有兴趣把它们带走吗?囧


>>>>新仙境传说

角色挺可爱

也许我这小孩会去玩玩

不过下载需3天 (唉



阿琴本月10日入学

加油~!

去让那家学院因为阿琴 你而出名 (∩_∩)v


杀了我千万只脑细胞

部落总算更新完毕

又是时候华丽丽离开

再见啦___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