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Khidmat Negara.NS

转眼间,

我...

是时候去什么....国民服务?!

不幸者请节哀,幸运者请感恩~ 囧

早上九点多跳起来按手机,

发什么鬼信息>>> PLKN SEMAK 930601XXXXXX 去 15888

十点多就来一封>>>

RM0.20:PLKN:Tahniah!930601xxxxxx terpilih menyertai PLKN Siri 8/2011.

恭喜?这两字可别乱用啊

个人觉得节哀顺变比较适合。=(

实话说,我一点也不觉得荣幸。 T^T

我的先苦后甜计划 (指的是SPM后的玩乐计划) 泡汤啦 :(

到底是哪个人类说女生需要去参加这鬼NS的啊?!

我怎么没见外国有女生参加国名服务?

三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可是呆在那里简直是地狱嘛。

谁知到会有什么意外发生?

(想象中)

>>> 当你趴在草地上,突然某条蛇在旁陪着你。

>>> 抑或是...睡觉当儿某位女生在旁边盯着你看。

>>> 还是幸运地遇到某灵异事件。

抱歉,其想象并不是用来吓人。 囧

人们,请帮我祈祷。

祈祷那系统故障发错信息。

愿我的身份证并不在其名单。

望我不用去什么鬼NS。

我衷心谢谢你们。 (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