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I'm back.

其实,

本人已失踪2星期又2天。

也许,

你们根本没发现。=(

这期间,我发现了-----

原来我甚少生病,尤其是发烧。

当被问生病时会去哪家诊所时,我竟然没印象。(这就是证据)

告诉你们,发烧时走进零下18度的地方,就像身在北极~

一星期的缺课,功课堆如高山。

躺了9天,腰骨都差些没了。

不知不觉,八月了。

压力----》你说呢

时间---》很缺

其实,

时间并非不够,而是自己懒惰。

-----------------------------------------------------------------
回校的那星期某天,

学校举办了个关于到台湾留学的讲座会。

珊和云被某位家长出言讽刺,情况如下:

某位小姐穿着性感,云和珊多眼留意了她几分钟。

站在那位小姐身旁的家长见状后...

家长:看什么看,人家从外国回来的啊~

云和珊:(望了对方一眼,无言以对)

呃,所幸我不在场,否则我一定会对那位家长说...

外国?!(台湾而已)而且还是----> 海青班。

---------------------------------------------------------------------
主要是为了更新此部落,

通知你们,

我回来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