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12/7 (Mon)

其实我心情正好。

也许因为心情好,所以变得很生气。(胡说)

话说,

昨天早上与某人起了争执。

抱歉,也许当时心情不怎么好,

也谢谢你让我知道你多么的不爽。

抱歉,以前我甚少说谢谢两字。

也许我认为你们的帮忙都是理所当然。

从今天起,我会学着如何说这两字。

几天的思考,

让我懂得什么东西是值得,

以及啥事不值得。

我知道放下,才是最好的。

毕竟连小孩都懂得累了就该放下那大石头。

没有什么舍不舍得,

只有你想不想。

对着你们,

我只能一笑以答。

解释太多,只会把自己愈搞愈糟。




我在寻找--->>

那位懂得迁就我,

懂得试着了解我心情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