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Finally

德国输了。 (失望)

臭章鱼!(等着瞧,有朝一日我把你给宰了 -.-+)

一场误会,让我伤心了整晚。

谢谢YC!!!真的很感谢!

我没事了,抱歉之前对你们的无礼。

昨夜整晚没睡,今晚终于可以睡得好了咯~

TO maymei,

抱歉,今天吓着你了。囧

都是那地板的错,差点把我给绊倒。

明天又是星期五了,

我要把我的国文功课统统赶完。

然后在下星期一,迎接许久不见的国文老师回校。

(虽然不怎么想见她 ><)

那位俊业表哥,

怎么你就不能好好跟我谈谈。

非要闹翻才行吗

告诉你,别看不起我,最讨厌了。

我一定赢你,

把你打败。

等着瞧!
-----------------------------
本部落换了歌曲,

名为【往事并不如烟】。

个人觉得不错。=D

是时候睡了,晚安各位。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