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熬了几个夜晚

最难熬的会计考试终于过了

及格与否,我不理了

反正我已经努力过了

这次只能说天意难违。



最近整体DEC1似乎非常团结

无论上课,去图书馆,吃早餐午膳

都聚在一起

今天下午3时半

考完了这星期的最后一科

系代表大胆提议20位人类一起去吃肯德基

由于这2小时休息时间我们非常空闲

唯有答应了。


20位人类,6辆车

实话说,并不是很环保

上了某人类的车

驾车技术实在一流

不过就因为他的过于镇定

造成我的恐惧 囧


到达目的地后,一辆nissan skyline GTR35出现在眼前

下一秒

身后的某人类看到车子后激动大喊

全体特意忽视他

实在可怜的人类 。









我想要的是我们同在一起

尽管无须言语

你也能够了解

我到底想要的是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