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不可思议

第二学期的第五周

又是考试的降临

我发现这四周我根本没碰到笔记更何况课本

在学校根本没机会聊些关于课业的问题

成天只会对我说那些有的没的

人类,你们不是小学生了

要炫耀请到别间T校

要投诉就直接告诉他好了

别在人背后说3道4

请自重,谢谢。



非常的不可思议

从进入这科系的那一天

我根本没想到会认识到你

从来没想过我们的距离能在5步之内

从没想过你会在我present后鼓掌

多么不可思议的那一天

我和你都迟到了半小时

你递给我名单的那时候不忘注意我有否带笔

等我签了名后你自动转身取回我手上的名单

放学后我们就坐在同一辆车


我习惯了上课时留意你

习惯了望着你那双眼

习惯听着你反驳些什么


也许这一切都是那么简单

我也知道你根本不想在这间学院留下任何留恋

我知道我们也只会是朋友

我希望的是我会成为你最好的朋友



我不希望你利用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