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P-A-S-S-E-D.

坏车子

坏考官



最后


通过






那位考官——>


请你回家垫高枕头用你那缺乏营养的脑想一想

我,是一位华人

那又怎样?

你没有资格批评所有华人

别以为你是考官就可以胡言乱语

若告上法庭

你可别痛哭求饶。

请别让我再见你第二次 。

尽管你怎么批评

我依然是 :

一位懂得的语言比你多的华人

一位比你更常用脑的华人

一位情商比你高的华人

我仍然觉得荣幸

成为一位华人 。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

谁愿意陪我这位刚满18岁的女孩看这部电影呢?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拥抱你

拥抱错过的勇气。


没有评论: